外交部又一耳光!人权由13亿人说了算!
2008-07-09 09:32:05.0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 荣燕 林立平)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8日表示,中方欢迎外国领导人出席奥运会相关活动,并愿为此提供便利和协助。

  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答记者问时重申,一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是应该国奥委会的邀请,作为注册贵宾出席奥运会有关活动的。中国将根据国际奥委会有关规定和奥运会惯例,为外国政要在奥运会期间的活动提供便利。

  在回答记者就某些人干扰奥运会的提问时,秦刚说,随着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国际上某些势力、组织或人物尽显歪曲、夸张之能事,制造各种噪音,对此,中国政府和人民早已习惯。

  秦刚说,中国的发展是任何势力也阻挡不了的,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也是任何势力所阻挡不了的。

  “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来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这些捣乱行为只会使我们振奋民族士气,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秦刚说。

  秦刚说,中国高举奥林匹克圣火。任何玷污奥林匹克圣火的企图都必将会遭到世界上一切崇尚奥林匹克精神人们的唾弃,也不会得逞。

  在回答有关人权的问题时,秦刚指出,中国的人权状况正在不断取得进步,这是世界上任何不带偏见的人所承认的。中国并不是因为要举办奥运会才承诺要改善人权,中国共产党自成立第一天起就致力于改进人权,今后仍将以此为崇高目标,不以要举办什么活动而改变。中国改善人权的努力不是由某个国家、势力、组织或个人的意愿或标准所决定的,中国的人权改善由13亿人民说了算。

  秦刚强调,中国政府致力于促进和保护本国人民的人权和基本自由。我们已经把尊重和保障人权写入宪法,根据这样的原则,中国政府正在努力全面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推进司法改革,健全民主法制,构建公平、公正、和谐的社会,实现人的全面发展。


文章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华网的观点或立场]
2008-08-03 16:55:55.0
同事说中国讲人权,我一下笑了好久好久!哈哈!
2008-07-25 13:38:46.0
说得好!中国人多,只能稳步前进,任何变革都触及很多人的利益,改革可谓战战兢兢!面积比欧洲大,人口世界四分之一,素质构成参差不齐,国际环境不容乐观,国内基础有待牢固,不容易呀!任何的浪漫主义和激进都是不负责任的。如果静心想想,稳定压倒一切的提法还真有道理!
2008-07-24 00:04:10.0
窝囊部!!!!!!!!!!!!!!
fg
2008-07-18 12:55:32.0
中国有人权吗?好像盛产的是贪污和腐败吧
2008-07-15 17:58:48.0
在今天的社会里,共产党给了每个中国人一样的法律和政策(个别地区网开一面),那为什么生活水平不一样呢?你其实想想,胡锦涛还不如我们幸福:首先他的一行一动和语言都不如我们自由对吧?所以我们所有中国人只要每人做好自己应能做到的,以乐在其中的心太做一切事情,在住10年我们中国就比老美和西欧都强大.
2008-07-14 22:19:00.0
哪些天天吃饱没事说中国没人权的“中国人”你们知道现在中国的国情不?什么都和外国比。 打个比方“说犯人没人权,要废除死刑OK。那我第一个把你家女人奸了又奸,奸完继续奸。反正不会枪毙,进监狱了还包吃喝包住,劳动教育还发工资。每天还可以写强奸你老母回忆录收稿费,多爽。” 所以说不要没脑子试的跟风。人家说什么就跟喊什么,自己想想。没共产党稳定江山,现在你还谈JB人权,吃饭都成问题,你还有空上网发帖? 语言粗鲁,见谅解。实在看不惯那些B“墙头一棵草,风吹两边倒”的人。
2008-07-14 16:15:30.0
外国人说中国没有人权,是那些贪污了很多人民币的中国狗跑到国外胡做宣传的结果,关间是中国国内的人民.在现在的时代好多了,老毛时代吃不好穿不暖还被斗,谁的嘴都不敢乱歪,只有毛主席万岁万万岁的口号声,现在好多了,只要你能干就有回报无非多于少的问题,我曾在国企干工会主席,厂长象资本家没有工人的说话权力,我气的长癌,辞职不干了不靠你随有风险但病癌抗到现在,看到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后的所有事件.大家好好想一想,人权是啥?不就是很间单的孔子语"人生天地间,就为吃和穿嘛"共产党的目地是啥,是消灭那些没人民权力的阶级矛盾.
2008-07-14 11:39:46.0
儿不嫌母丑!关键时候,大家一致对外!
2008-07-14 03:55:44.0
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一个 民族的崛起自古以来就会遭到嫉妒. 我们现阶段最主要的任务是不 断寻求自身的发展和自我完善.
2008-07-14 00:23:05.0
中国的事必须自己办,政府要有自己的主张。千万不要被那些所谓的精英,拿着国外的钱,尽干些汉奸行为的人,享受政府超级待遇的人,有目的诱导行为所影响。中国10000万年都必须一党执政,否则必生大乱。-----------奴才做久了,悲哀呀,你想做顺民不代表所有人都要代表顺民。
2008-07-14 00:19:46.0
我不知人们吵架着的人权是什么,是不是就一张选票?我50岁了,我的祖父母是被斗死的。我是文革的受害者,是改革开放的受害者:下岗,离异。可我从不埋怨共产党,我感谢共产党给了中国人民一个安定的社会,没赚到钱是自已的责任谁叫你没本事。如果人们为了一张选票而争来打去,象台湾省一样,这样的民主不要也罢。 ---你凭什么贬低台湾的民主,人家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不经过战争而是通过选票更替执政者的政府!!!人家为什么不肯回归,你想想就明白了!
2008-07-13 23:02:16.0
坚定中华儿女` 说句实话我如果我黑客`你们说的话爷都给你黑了
2008-07-13 22:58:27.0
一群青蛙``不管祖国怎样``请看好你的皮肤是什么颜色`是黄色``在外人面前请保持最起码的尊严`爷们就是爷们`中国就是中国人`甭丢咱脸`丢不起`中国有你们是悲哀还是浪费粮食`?
2008-07-13 22:32:57.0
中国没有人权
2008-07-13 22:12:54.0
我和我们的人权怎么总是那么槽糕/
2008-07-13 17:06:43.0
我不知人们吵架着的人权是什么,是不是就一张选票?我50岁了,我的祖父母是被斗死的。我是文革的受害者,是改革开放的受害者:下岗,离异。可我从不埋怨共产党,我感谢共产党给了中国人民一个安定的社会,没赚到钱是自已的责任谁叫你没本事。如果人们为了一张选票而争来打去,象台湾省一样,这样的民主不要也罢。
2008-07-13 16:55:05.0
an
2008-07-13 15:05:01.0
你说了算!
2008-07-13 12:29:24.0
女马了个靶子的,说真话好话还被删贴! 那么多做广告的色情贴不删! 他女马的什么世道!!!!
2008-07-13 07:22:20.0
我们的人权当然由我们中国人自己说了算,但这并不是说国内和国际的监督就没有必要,多一种建议多一种监督有何不好?在承认我们的人权自己说了算的同时,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目前我们的人权还有很多不近人意的地方!!!
2008-07-13 01:47:37.0
一会儿是眼睛雪亮,一会儿是不明真相,一会儿是自发的,一会儿是被煽动的。至于13亿人说了算是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境就不知道了!!只知道有些人很傻很天真,背上两瓶煤气立刻冲上二十一楼做了三个俯臥撑后就打酱油回家。
2008-07-12 20:34:41.0
中国人到哪里说?!
k
2008-07-12 17:09:21.0
"独跑冠军"不是要自由吗?但他那美国"自由妈妈"也不喜欢他这个"独跑冠军"儿子的!
ok
2008-07-12 17:02:15.0
片面追求西方民主的人是还未进化的?。如果中国象西方那样的所谓民主,中国将一片混乱,人民将陷于水深火热之中。坚决支持秦所说。
2008-07-12 16:28:36.0
兴奋的我要咬人------美人。
2008-07-12 15:49:24.0
真正人权的到来,还需要我们人民自己的觉醒和斗争,世上永远没有免费的午餐!!!
2008-07-12 15:41:05.0
我们的人权当然由我们中国人自己说了算,但这并不是说国内和国际的监督就没有必要,多一种建议多一种监督有何不好?在承认我们的人权自己说了算的同时,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目前我们的人权还有很多不近人意的地方!!!
2008-07-12 11:49:31.0
我是一位下岗工人,虽然生活有诸多艰辛和奔波,但我还是坚决认为:"人权不人权的是我们国家内部的事,用不着别有用心的外国人来插手"这才是大前提。你想:美国人能让你过上好日子吗?日本人当年是怎样对待咱中国人的“烧杀奸,无恶不作”。所以,秦刚说的对:中国的人权改善由13亿人民说了算
2008-07-12 11:25:50.0
说得对,只是十三亿人去哪里说,怎样说?恐怕都有管制吧!
2008-07-12 11:25:10.0
说得对,只是十三亿人去哪里说,怎样说?恐怕都有管制吧!
2008-07-12 11:25:08.0
说得对,只是十三亿人去哪里说,怎样说?恐怕都有管制吧!
2008-07-12 11:24:38.0
说得对,只是十三亿人去哪里说,怎样说?恐怕都有管制吧!
2008-07-12 11:24:37.0
说得对,只是十三亿人去哪里说,怎样说?恐怕都有管制吧!
2008-07-11 23:19:51.0
我既不是党派也不是政府官员,是个没人发工资的老百姓,关与人权你们大家讨论来讨论去,我觉的不管谁当政,只要让老百姓人民不受欺凌有钱花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平平安就是好官,我现在女儿每月给我200元帮我拿交保险,是女儿给了我做人的权力,有的人花钱买了我的字画,是花钱人给了我做人的权力.总之我说人权就是快快乐乐的活着就很好了.
2008-07-11 22:03:30.0
我国的人权状况,我国人民说了算,我国的政策虽说还有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我们的政府正在改善,坚决拥护现任政府.
2008-07-11 22:03:19.0
人权是会有的,民主也是会有的,都是经济发展的副产品.慢慢发展经济,一切都会有的.
pla
2008-07-11 21:04:12.0
一些疯狗在这里乱吠,难道秦刚说的不对吗?我们国家的事不应该由我们国家的人民说了算吗!难道要秦刚说:“我们没有人权,美国大爷你赶紧把你的部队派到我们国家来吧,来维护我们的人权吧!我们坚决学习,近学韩国,伊拉克阿富汗。远学非洲西方殖民地。”是不是这样说你们这些疯狗就满意了。
2008-07-11 19:31:26.0
支持东方之子AAA
2008-07-11 19:02:08.0
西方的“民主”狗很多啊,我们的法制正在健全,我对现在的生活满意,没话语权你们这些走狗还能在这乱吠
2008-07-11 17:40:39.0
其实民主制度并非西方独家发明,西方国家也是在借鉴了中国古代的一些政治理念(比如"民为重,社稷次之,军为轻"的民本思想以及谏官、御史、科举制度)之后,才逐步形成完善至西方现在实行的民主制度.本身东、西方文明在彼此发展的过程中,都借鉴、包容了对方的文明以及先进的政治理念.一个不善于借鉴、包容先进文明(包括文化、科技、政治文明)的民族注定是一个落后的民族,这是不容质疑的.美国华裔学者已发表了与此相关的论文.因此,请不要给民主制度贴上"西方"的标签.
2008-07-11 17:40:08.0
权利容易使人腐化,绝对权利使人绝对腐化.迄今为止,民主制度是杜绝国家腐败问题最有效的体制;也是最能体现民众意愿的体制.请大家阅读<<孙中山思想的传承与独创>>、<<孙中山政党政治思想>>、<<孙中山思想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等文章后,再来评论民主体制吧!
2008-07-11 17:39:34.0
再者,人民的民主权利从来都是人民努力争取得来的,而非任何统治阶级赐予的,更不是任何国家强加的.不能一味地因意识形态的对立或者国家利益的对立,而否定文化、科技、政治文明.人类的文明是没有国界的,世界各民族相互借鉴、包容彼此的文明,人类社会才能发展、进步!
2008-07-11 17:39:32.0
给你人权了!但你选出来的就不一定是好的!懂吗!如何方式都有利有弊!
2008-07-11 17:34:24.0
其实民主制度并非西方独家发明,西方国家也是在借鉴了中国古代的一些政治理念(比如"民为重,社稷次之,军为轻"的民本思想以及谏官、御史、科举制度)之后,才逐步形成完善至西方现在实行的民主制度.本身东、西方文明在彼此发展的过程中,都借鉴、包容了对方的文明以及先进的政治理念.一个不善于借鉴、包容先进文明(包括文化、科技、政治文明)注定是一个落后的民族,这是不容质疑的.美国华裔学者已发表了与此相关的论文.因此,请不要给民主制度贴上"西方"的标签.
2008-07-11 17:31:26.0
老多了也说不过来了.但是我现在呢我想吃啥有啥,想穿啥有啥,说真的我不是有钱人,但是和当初比起来,一个天上一个地上.有些人在说话的时候用用大脑,没有共产党能有你在这吃饱了乱咬人啊.还有别人你是中国人,在怎么叫你的主子也不能把你带去美国,你还得在中国混,我就是说了不算,要不把你们全阉了,断子绝孙,免得再来瞎咬人
2008-07-11 17:30:07.0
潜水多年,今天终于看不过去了. 有些人,不知道你们是受了委屈,还是真的收了外国干爹的钱. 你们说的对不对我不管,我只想提醒一下,你们再说话之前是不是真的用脑子想过, 你们说西方怎么有多好,你们去过吗?你说话的根据来自那里,西方很多地方是比中国好,这些我们承认,但是你得想清楚他们发展了多少年,我们又发展了多少年,他们又发展了多少年,你要是上过学,你应该知道他们是怎么发展过来的,如果你不知道,那么去问问你被杀的祖父和被强奸的祖母,我想你就会知道了.我不想骂娘,我想说说我自己的一些亲身感受:我今年30岁,我知道生产队是怎么回事,我小时侯吃过炒豆饼,还吃过炒豆腐渣,吃玉米饼是天天事,基本上没有吃过大米和白面,我过年了才能吃到苹果和橘子,一年才能买一套9元钱的军装穿,其他的都是捡的别人的,我到了5岁我才看过电视还是别人家的............
2008-07-11 17:28:49.0
其实民主制度并非西方独家发明,西方国家也是在借鉴了中国古代的一些政治理念(比如"民为重,社稷次之,军为轻"的民本思想以及谏官、御使、科举制度)之后,才逐步形成完善至西方现在实行的民主制度.本身东、西方文明在彼此发展的过程中,都借鉴、包容了对方其实民主制度并非西方独家发明,西方国家也是在借鉴了中国古代的一些政治理念(比如"民为重,社稷次之,军为轻"的民本思想以及谏官、御使、科举制度)之后,才逐步形成完善至西方现在实行的民主制度.本身东、西方文明在彼此发展的过程中,都借鉴、包容了对方的文明以及先进的政治理念.一个不善于借鉴、包容先进文明(包括文化、科技、政治文明)注定是一个落后的民族,这是不容质疑的.美国华裔学者已发表了与此相关的论文.因此,请不要给民主制度贴上"西方"的标签.
2008-07-11 17:27:42.0
  权利容易使人腐化,绝对权利使人绝对腐化.迄今为止,民主制度是杜绝国家腐败问题最有效的体制;也是最能体现民众意愿的体制.请大家阅读<<孙中山思想的传承与独创>>、<<孙中山政党政治思想>>、<<孙中山思想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等文章后,再来评论民主体制吧!
2008-07-11 17:26:20.0
  再者,人民的民主权利从来都是人民努力争取得来的,而非任何统治阶级赐予的,更不是任何国家强加的.不能一味地因意识形态的对立或者国家利益的对立,而否定文化、科技、政治文明.人类的文明是没有国界的,世界各民族相互借鉴、包容彼此的文明,人类社会才能发展、进步!
2008-07-11 17:15:04.0
ni zhidao
1页/7页 下一页 末 页 GO
发表评论
昵 称:
主 页:
内 容:
表 情: